发布机构 伊宁市人民政府 索引号 zfb/2020-00061
公开目录 常务会议 文号
日期 2020-06-19 13:06 主题
浏览量 有效性

市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第八次会议暨干部作风剖析会议

伊宁市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毛兰)6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卡米力江·玉苏甫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0年第八次会议暨干部作风剖析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在九届自治区党委第一次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伊犁州党委书记邱树华关于转变干部作风的讲话精神,市政府班子成员对照州党委提出的干部作风六个方面问题,依次对照开展剖析。

会议指出,要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始终咬定全年目标任务不动摇。各级各部门要聚焦“六稳”、聚力“六保”,用足用好各类政策、全力扩大有效投资、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积极释放消费潜力、持续推进开放招商,奋力实现经济发展企稳回升、全面复苏。要集中有限时间查缺补漏,冲刺目标任务、巩固脱贫成果,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会议要求,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整治干部作风不严不实的顽瘴痼疾,全力解决“松、慢、怕、差”等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作风建设,为切实落实中央、自治区、自治州及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落实总目标,打造“丝路花城·彩色伊宁”提供高效的作风保障。

孔南钢、陈虎、阿布力克木·吾布力卡斯木、帕力哈提·阿布都热西提等参加会议。


关联稿件: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