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伊宁市人民政府 索引号 zfb/2021-00009
公开目录 常务会议 文号
日期 2021-01-25 18:01 主题
浏览量 有效性

市委常委班子举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暨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

伊宁市融媒体中心讯(记者杨宪平 孙伍健 摄影史恭敬)1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班子成员在市会务中心召开会议,进行2020年度伊宁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暨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

市委书记焦晓凡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中央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焦晓凡要求常委班子成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民主生活会是班子成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形成共识、凝聚力量、增强战斗力的重要会议,班子成员务必要高度重视,要对照学习内容进一步完善、充实民主生活会材料。

要对标对表找问题,准确把握这次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反思,真正把问题找准找足找到位;要敞开心扉,端正态度,在自我批评上,要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在相互批评上,要真点问题,点真问题,真正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要坚持效果导向,不断强化责任担当,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统筹推进整改工作,以问题整改提升、倒逼工作落实,确保中央、自治区、自治州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在伊宁市落实见效。

市领导卡米力江·玉苏甫江、李飞、杨全国、乔雪刚、张洪霞、赵思健、周兴等参加了学习及会议。


关联稿件: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