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伊宁市政府办公室 索引号 6f0644421/2023-00295
公开目录 常务会议 文号
日期 2023-06-28 10:06 主题
浏览量 有效性

伊宁市第十八届人民政府2023年度第四次常务会议纪要

伊市纪要〔202320

2023620日,伊宁市人民政府召开伊宁市第十八届人民政府2023年度第四次常务会议,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哈米提·阿克木主持,各党组成员、副市长参加会议,议题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及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研究了边合区管委会、文旅局、人社局等部门上报的议题,现将会议纪要如下:


一、审议《伊宁市零工市场建设及运营相关事宜》的议题

会议听取了人社局报来的《伊宁市零工市场建设及运营相关事宜》,经研究,会议同意实施伊宁市零工市场建设项目,具体工作由人社局依法依规组织实施,相关部门予以全力配合,确保该项目尽快建成运营。

二、审议《伊宁市深化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试点工作实施方案》《伊宁市深化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试点五项制度办法》和《伊宁市深化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操作程序》的议题

会议听取了自然资源局报来的《伊宁市深化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试点工作实施方案》《伊宁市深化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试点五项制度办法》和《伊宁市深化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操作程序》,经研究,会议原则同意以上方案、办法、操作程序,具体工作由自然资源局依法依规组织实施。

、审议《关于补充完善2023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衔接项目库的请示》的议题

会议听取了乡村振兴局报来的《关于补充完善2023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衔接项目库的请示》,经会议研究,同意该请示,具体工作由乡村振兴局负责组织实施。

、审议《关于伊宁市2023年新增地方政府债券(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任务)项目计划的请示》的议题

会议听取了乡村振兴局报来的《关于伊宁市2023年新增地方政府债券(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任务)项目计划的请示》,经会议研究,同意2023年新增地方政府债券(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任务)项目计划,要全力保证项目资金按要求及时间节点予以支付,确保项目如期完成。具体工作由乡村振兴局负责组织实施。

人:哈米提·阿克木(伊宁市委副书记、市长)

参会人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夏治国、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王著斌李煜、李鸣、唐金,边合区范伟成、政府办库都斯·依萨克、发改委刘慧杰、财政局朱涛、商工局丁健、住建局伊力哈木·牙尔买买提、司法局李江平、文旅局穆合塔尔·祖农、自然资源局王强、国资局何伟、乡村振兴局刘华江、生态环境局马云、审计局王明、税务局余帅、城市管理局李腾飞、南岸新朱亚东、汉宾乡吴鹏、巴彦岱镇刘文礼、潘津镇克里木·阿布都沙拉木、英也尔镇赛丽曼·赛都拉、达达木图镇地里努尔·塔西、喀尔墩乡桑同周、塔什科瑞克乡拜合提亚尔·海如勒、托格拉克乡蒋勇、克伯克于孜乡伊力亚尔·居马洪政府、城建公司刘鲁宁、联创集团王大海、供电公司巴欣春、法律顾问罗贤金。

2023622

关联稿件: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