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伊宁市政府办公室 索引号 6f0644421/2023-00298
公开目录 常务会议 文号
日期 2023-09-10 11:09 主题
浏览量 有效性

伊宁市第十八届人民政府2023年度第七次常务会议纪要

伊市纪要〔202324

2023827日,伊宁市人民政府召开2023年第七次常务会议,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哈米提·阿克木主持,各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参加会议,议题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及责任人列席会议。会议研究了市城市更新办(棚改办)、教育局、公安局、城市管理局、交通局上报的议题,现将会议纪要如下:

一、《关于调整伊宁市公办幼儿园保教费标准的请示》审议讨论情况

会议听取了教育局报来的《关于调整伊宁市公办幼儿园保教费标准的请示》,经会议研究,同意按照自治区标准调整伊宁市公办幼儿园保教费,按照程序上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人民政府。

二、《关于移交、维护伊宁市道路交通信号灯设施建设及运维权责职能的报告》审议讨论情况

会议听取了公安局报来的《关于移交、维护伊宁市道路交通信号灯设施建设及运维权责职能的报告》,经研究,会议同意伊宁市道路交通信号灯设施建设及运维由城市管理局负责管理、维护,由交警大队使用、控制。具体工作由公安局、城市管理局协同负责组织实施。

三、《关于对照明设施维护进行市场化运作的报告》审议讨论情况

会议听取了城市管理局报来的《关于对照明设施维护进行市场化运作的报告》。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对照明设施维护进行市场化运作,具体工作由城市管理局依法依规组织实施。

四、《关于对新能源出租汽车运价进行调整的报告》审议讨论情况

会议听取了交通局报来的《关于对新能源出租汽车运价进行调整的报告》,经会议研究,同意启动新能源出租汽车运价进行调整程序。具体工作由交通局负责组织实施。

主持人:市委副书记、市长哈米提·阿克木

参加人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夏治国,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帕力哈提·阿布都热西提、热孜艳·买买提明、李煜、李鸣、唐金,政府办库都斯·依萨克巴彦岱镇海米提·马合木提,财政局朱涛,发改委田新成,司法局王彬,自然资源局王强,教育局王雷,审计局娄小兵,住建局伊力哈木·亚尔买买提,交通局宋光明,商工局丁健,城市管理局库尔班江·尼亚孜,公安局董陆洋,城市更新办(棚改办)潘晓东,公交集团闫勇杰,法律顾问周文浩。


202395

关联稿件: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