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伊宁市萨依布依街道 索引号 9ec751000/2023-00004
公开目录 工作目录 文号
日期 2023-09-04 11:09 主题
浏览量 有效性 现行有效

伊宁市萨依布依街道办事处关于公开遴选相关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运营的公告

为进一步增强我街道居家养老服务能力,协同推进我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伊宁市萨依布依街道办事处拟通过公开遴选方式,择优选择相关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运营单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本次拟通过公开遴选方式,选择的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共计2个,具体如下:

站点一:丽园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该中心位于萨依布依街道丽园社区,建筑面积925.75平方米。

站点二:清泉里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该中心位于萨依布依街道清泉里社区,建筑面积800平方米

以上两个站点均以享受政府资助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的老年群体作为重点对象同时发展区域内的其他老年群体为服务对象,常态化提供康复护理、生活照料、助餐配餐、医疗保健、日间托管、临时托养、精神慰藉、辅具租赁、家居改造、文化娱乐、紧急援助等覆盖老年人全生命周期的各项养老服务两个站点将于2023年9月30日完工并投入使用。

二、参选条件

1.依法成立的业务范围包含“养老服务”相关内容的企业、社会组织、事业单位,取得企业营业执照、社会组织登记证书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按照养老服务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行业标准,配备与服务和运营相适应且具备相应从业资格的养老护理员、医生、护士、康复治疗师、社会工作师、家政服务员、心理咨询师、财务人员、工勤人员等;配备经验丰富的专职中心主任。

3.具备从事养老、餐饮服务、医疗服务等相关资质。

4.编制有完善的符合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建设运营设计方案。

5.机构认为有需要提供的以证明其综合实力的相关材料。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出之日起至9月10日止。(工作日每天10:00-14:00,16:00-20:00)。

2.报名地点:伊宁市萨依布依街道办事处民政办公室

3.报名文件:

1)报名单位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提供营业执照)、被授权人身份证等复印件;

2)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3)单位简介、相关资质、相关工作业绩材料;

4)拟运营的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建设运营设计方案;

5)其他需要补充说明的材料。

参加遴选单位应对所提交的资料真实性负责,遴选文件按A4规格打印,装订成册不可拆卸并加盖机构骑缝章,装入不透明文件袋中密封报送。在文件袋正面张贴“伊宁市萨依布依街道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运营遴选申报表”(附件1)。封口处要贴封条并加盖公章,否则视为无效参选文件,将取消报名资格。

4.文件份数:报名文件一式三份,其中正本一份,副本两份,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5.联系人:王婷,电话:18997598582

6.报名形式:现场递交加盖单位公章的报名文件并将电子文件发送至664294440@qq.com。

关联稿件: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