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伊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索引号 d379ea000/2023-00023
公开目录 综合监管和检查执法 文号
日期 2023-03-01 13:03 主题
浏览量

伊宁市市监局推进多元共治有力推进电梯疑难问题解决

为保障塞外明珠小区电梯设备正常运行及辖区居民的乘梯安全和生活方便,2023年2月27日,伊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伊宁市纪委监委驻墩买里街道萨依巴格社区工作队及“两委”班子,组织物业、电梯维保单位、业主委员、联户长等召开协调会,就如何解决塞外明珠小区电梯故障率高的问题共同寻求对策。会上市监局特设科负责人对该小区一梯四户的电梯超负荷运行,导致故障率高等情况进行了通报说明,对相关电梯安全常识进行了讲解。会后,市监局组织电梯维保单位对该小区电梯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一次“大体检”,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和设备故障问题,督促物业单位和电梯维保单位限期逐一落实,物业公司及电梯维保单位现场表示立即落实整改,及时做好电梯的日常维护保养工作,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市监局又在现场为居民讲解了电梯乘坐方面的注意事项,居民非常满意,表示既保障了安全,又方便了出行。





撰稿:王存存编辑:刘健审核:杨林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