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伊宁市交通局 索引号 6f0644421/2024-00042
公开目录 交通出行 文号
日期 2021-09-14 11:09 主题
浏览量 有效性

我为群众办实事·伊宁公交开通支付宝扫码乘车活动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公交集团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结合实际以多措并举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的动力,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进行。

为进一步增加公交支付方式、方便市民乘车,9月14日启,公交集团推出支付宝扫码乘车功能,以刷支付宝乘坐码方式来代替现金投币方式,免去了乘客需要准备零钱或兑换零钞的麻烦,将乘车码对准扫码付款区,轻松一扫便能完成付款,大大节约了支付时间,改善了市民群众乘车体验,让市民群众都能享受到“智慧公交”的发展成果。

通过本次活动,集团公司大力倡导了绿色出行,提高了广大市民群众低碳意识、环保意识、调动了广大市民群众放弃私家车选择绿色出行的积极性,也让群众感受到集团公司认真为群众办实事的决心。今后集团公司将继续立足工作实际,积极响应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服务理念、提高服务质量,全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撰稿:薛伟 编辑:王峰 审核:王峰

关联稿件: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