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伊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索引号 3c591b000/2023-00025
公开目录 民生落实情况 文号
日期 2023-05-21 12:05 主题
浏览量 有效性

伊宁市开展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规范培训

520日,伊宁市卫健委组织举办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规范培训班,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工作人员、全市各托幼机构管理人员、卫生保健人员约300人参加培训。

伊宁市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规范培训 (4).jpg

培训班上,王惠珊、黄欣欣等5位国家级专家分别对集体机构卫生保健工作现状和挑战、疫情后期的清洁消毒规范操作、学校及托幼机构营养膳食管理要求、培养良好亲子关系,提升学习动机、营养学基础知识等内容进行了讲解,讲授内容与托幼机构日常保健及发展趋势紧密相关,涵盖了托幼机构相关工作人员需要掌握的各项政策及专业操作技能。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了全市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提高了托幼机构工作人员的保健意识和服务能力,为保障全市儿童身心健康、促进儿童健康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理论水平及操作能力。

关联稿件: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