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伊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索引号 3c591b000/2023-00022
公开目录 民生落实情况 文号
日期 2023-04-23 12:04 主题
浏览量 有效性

援疆专家医德高尚暖人心获 患者赠送锦旗表赞誉

“心身医学科的医生们每天多次进入病房查看我的病情,了解我的身体状况,特别是援疆专家刘刚主任,像我的哥哥一样关心我、帮助我,我真的很感激他。为了表达我的感谢,今天我和妈妈特意做了锦旗送给刘刚主任和这里的医生、护士,感谢他们对我的照顾。”

微信图片_20230419194533.jpg

419日上午,伊宁市人民医院心身医学科迎来了温暖的一幕……患者艾某及家属来到医生办公室,将印有“医德高尚暖人心、医术精湛传四方”字样的锦旗送给援疆专家刘刚主任和科室的医护团队,感谢刘刚主任和全体医护人员的对她的精心治疗与热情服务。

21岁的艾某“精神分裂症”反复发作2年,曾在多家医院就医治疗。此次在伊宁市人民医院心身医学科入院后,刘刚主任凭借自己丰富的临床经验,为她制定了详细的治疗方案,通过“药物+心理疏导”,取得明显效果。刘刚主任亲切的举止、和蔼的态度、详细的诊疗、周密的服务使患者及家属感动万分。

一面锦旗,不仅代表着患者及家属对医护人员的感谢,更代表着对一名医生工作的肯定。一年半援疆的时间里,援疆专家刘刚主任收到了无数患者的赞扬,对此他并没有感到骄傲,而是立足在工作岗位专心施教,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不仅为医院带来了先进的管理理念,也带来了精湛的医疗技术。在他的帮扶下,伊宁市人民医院心身医学科科室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技术水平和医疗服务质量等方面都得到明显提升,更为医院医疗技术的提高注入了新的活力。

撰稿:李菊萍、韩雪梅 编辑:陈倩 审核:马海霞

关联稿件: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