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伊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索引号 3c591b000/2023-00030
公开目录 民生落实情况 文号
日期 2023-08-20 18:08 主题
浏览量 有效性 现行有效

伊宁市各医疗卫生单位开展系列活动庆祝

为弘扬医务工作者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增强凝聚力,营造尊医、重医的社会氛围,更好地为全市广大群众健康服务,伊宁市各医疗卫生单位开展系列活动庆祝8·19“中国医师节”。

817日上午,伊宁市达达木图镇卫生院组织医护志愿者在“巴扎日”开展了庆祝中国医师节义诊活动。志愿者针对就诊群众的既往病史为他们答疑解惑,还就各种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及用药、健康知识等进行科普,做到对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中医科医务人员现场开展中医脉诊、耳穴贴敷治疗等中医传统治疗,让乡村居民群众进一步认识了中医药健康文化。当天下午,达达木图镇卫生院组织全体医生在会议室开展廉洁行医宣誓活动,全院医师庄严宣誓,将献身医学、恪尽职守,做爱岗敬业的新时代医师。

伊宁市克伯克于孜乡卫生院通过开展心肺复苏技能比赛、住院部病历评选、廉洁行医宣誓、表彰优秀医生、文艺表演等系列活动庆祝医师节,激发医务工作者从业信念,发挥专业特长,继续弘扬救死扶伤、爱岗敬业、奋发向上、团结创新的职业精神,培养一批德艺双馨的医务人员,全面提升卫生院医疗卫生队伍整体素质,满足辖区群众的健康需求。

伊宁市萨依布依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慰问医务工作者活动,肯定全体医务人员的辛勤工作和付出,感谢他们用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及无私的奉献精神为人民健康和中心医疗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勉励各位医师继续坚守初心使命、坚守医者誓言,勇担健康使命,铸就时代新功。

818日上午,伊宁市托格拉克乡卫生院通过开展医生综合业务能力竞赛、表彰优秀医师、医师誓词宣誓等活动庆祝医师节。活动增强了全体医师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励医师们继续脚踏实地、勤奋工作、守牢医疗质量和安全防线,努力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为伊宁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人:李菊萍 腊梅艳 古丽孜拉 阿斯亚木 编辑:陈倩 审核:马海霞

关联稿件: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