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伊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索引号 3c591b000/2023-00034
公开目录 民生落实情况 文号
日期 2023-09-11 18:09 主题
浏览量 有效性

南京市妇幼保健院专家在伊开办儿保知识培训班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儿童身心健康。96日,伊宁市妇幼保健院举办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和儿童保健新进展培训班,全市托幼机构园长、基层儿童保健专干等120余人参加培训。

在两天的培训中,来自南京市妇幼保健院的儿保专家围绕托幼机构的儿童健康体检、传染病预控、应急处理与急救等方面进行授课,并就保健室管理、儿童身心健康、膳食营养进行分析讲解。

伊宁市第二幼儿园园长贾巧娟说:“连续两天在家门口聆听南京妇幼专家的讲座,收获不少。我要学以致用,为入园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南京市妇幼保健院儿保专家还前往伊宁市第五幼儿园、红旗幼儿园进行现场指导,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的卫生保健意识。

撰稿:赵玉华 李菊萍 编辑:陈倩 审核:马海霞

关联稿件: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