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伊宁市统计局 索引号 c63516000/2022-00005
公开目录 统计信息 文号
日期 2022-05-09 19:05 主题
浏览量

伊宁市基础设施行业投资增速较快

全市在不断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前提下,城乡安全饮水工程、城市道路建设项目等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推进,有力地推动了城市建设类投资的不断增长。1-4月基础设施行业投资完成投资5.7亿元,同比增长3.6倍,其中:道路运输业同比增长21.9倍,主要是G218线伊宁过境公路建设项目本年复工较早,而去年同期无投资;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同比增长5倍,仅伊宁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资占了其90%以上,而去年同期未入库无投资,本年大幅拉动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投资增长;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同比增长91.2%,主要在于乡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和防洪工程今年开工较早,拉动水利环境业投资增长。

撰稿:黄婷婷  编辑:孟庆福   审核:唐义娟                                   

附    件: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