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伊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索引号 3c591b000/2023-00026
公开目录 医疗卫生服务 文号
日期 2023-06-09 12:06 主题
浏览量 有效性

自治区卫健委调研组来伊宁市调研

68日上午,自治区卫健委调研组来伊,对伊宁市紧密型医共体、信息化建设、托育服务等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伊宁市人民医院旧址、新院区,现场听取了对伊宁市紧密型医共体、医院目前学科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的汇报。在伊宁市东城伊都托育机构,听取了托育机构负责人关于办园理念、设置配置、运营管理等方面的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伊宁市卫健委和市医共体总医院(市人民医院)在紧密型县域医共体、托幼机构管理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要求,伊宁市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医共体的认识,争取社会各界人士对专项工作的支持和参与;要主动作为,积极面对困难症结,开拓创新,努力实现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六个统一”;要树立正确的发展观,伊宁市人民医院作为市域医疗卫生行业的领头羊,一定要结合实际,突出特色,找准定位,制定长期可持续发展规划,合理整合县域医疗资源,错位发展,做强做大总院,引领带动提升各分院的业务拓展,以精湛的技术更好地为群众健康服务。托育机构服务事关婴幼儿健康成长,惠及民生,政府各部门要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的积极性,加快推进托育服务行业建设,为群众提供高质量婴幼儿照护服务,满足人民群众需求。

微信图片_20230608190648.jpg

撰稿人:李菊萍 明平东 编辑:陈倩 审核:马海霞
关联稿件: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