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伊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索引号 3c591b000/2023-00037
公开目录 医疗卫生服务 文号
日期 2023-10-02 18:10 主题
浏览量 有效性

伊宁市召开2023年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复审暨重大传染病防治工作推进会

825日下午,伊宁市2023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复审暨重大传染病防治工作推进会在维吾尔医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卫健委党委书记、副主任刘君主持,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帕力哈提·阿布都热西提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分别由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陈艳通报了伊宁市迎接自治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复审前期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市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田燕就伊宁市2023上半年艾滋病、结核病防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姬尔高对伊宁市2023上半年艾滋病、结核病疫情做分析报告。会议明确各成员单位的职责分工,就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帕力哈提·阿布都热西副市长充分肯定了伊宁市在慢性病防控示范区复审工作方面做出的贡献,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清工作任务的艰巨性,提升服务水平。二是明确职责、部门联动,确保各项措施有效落实。三是强化督查、落实责任,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四是强化宣传、正面引导,扎实落实健康惠民政策。他强调,各成员单位要齐心协力、主动作为,化压力为动力,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全力确保示范区复审工作圆满成功。通过此次推进会,统一了思想、压实了责任、明确了分工,各成员单位对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复审工作的认知得到进一步提升以及对2023年全市上半年艾滋病及结核病疫情形势有所了解,明确了各自的工作思路,细化了工作举措,为顺利通过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复审及重大传染病防治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徐碧新 编辑:陈倩 审核:马海霞

关联稿件: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