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伊宁市文体广旅局 索引号 ynswlj/2020-00023
公开目录 文化体育旅游 文号
日期 2020-06-16 17:06 主题
浏览量

伊宁市“最美广场舞”文化志愿者舞蹈培训开班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大力推进公益性公共文化服务,提升全民文化艺术素养。6月16日上午,文化志愿者广场舞培训班在伊宁市文化馆拉开序幕。

本次培训选取了18支文化志愿者舞蹈团队,参与培训人数达200余人。培训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上午10:30-11:30。培训期间由文化馆艺术团的老师们进行专业授课,参与培训人员多以文化志愿者以及想要提升气质的舞蹈爱好者为主。培训内容主要有维吾尔族舞、塔吉克族舞、哈萨克族舞、汉民间舞、蒙古族舞等8个民族的舞种。培训期间,为使大家能有充分的时间进行消化,每个舞种我们将进行两周的细化培训。

这次的广场舞培训是伊宁市为了进一步提高我市广场舞师资水平,培养更多的广场舞舞蹈人才,消除广场舞良莠不齐、艺术质量不高的窘境专门进行的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伊宁市文化馆积极发挥了文化前沿阵地作用,为做好人民群众的文化服务,全面提高人民群众的文化素养做出了努力。伊宁市通过对文化志愿者及舞蹈爱好者的培训,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也将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我市的公共文化服务体中来。


附    件: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