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伊宁市文体广旅局 索引号
公开目录 文化体育旅游 文号
日期 2021-07-01 17:07 主题
浏览量

伊宁市举办“永远跟党走·颂歌献给亲爱的党”群众合唱比赛

为隆重庆祝党的100周年华诞,6月26日至27日,伊宁市“永远跟党走·颂歌献给亲爱的党”群众合唱比赛在伊犁河月夜广场举行。市直机关、乡镇街道、企事业的单位党员干部、文化志愿者、各族群众总计1086人组成34支合唱队,以激昂的歌声、铿锵的节奏、饱满的热情,大力唱响时代主旋律,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

伊宁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飞致辞,希望广大干部群众以此次大合唱活动为契机,积极投身爱党爱国的事业当中,检视自身存在问题,积极整改,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事业当中去。

经过两天近8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老师从基础能力、声音技巧、艺术表现等方面进行专业性评比,伊宁市机关工委老干部艺术团荣获合唱比赛一等奖,草原之夜合唱团、声之友合唱团荣获二等奖,伊宁市总工会合唱队、阳光合唱团、萨依布依街道彩虹小合唱团荣获三等奖,重庆路街道伊犁阳光合唱团、喀赞其街道合唱团等参赛队获得优秀奖,克伯克于孜乡红星合唱队、南岸新区机关党员干部阳光合唱队等参赛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红色歌曲响彻在伊犁河畔,真挚的情感穿越百年,与听众产生共鸣,激发了全市人民的爱国之情,为建设更加靓丽的“丝路天府·多彩伊宁”名片贡献力量,不断谱写伊宁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伊犁州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伊犁州党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书记、伊犁州教育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李长春,伊犁州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建华,伊犁州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王霞,伊犁州文化和旅游局公共服务处处长高春惠,伊宁市委副书记、南京援疆指挥组组长郑晓明,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洪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杰恩斯·加合甫,市政协副主席、宣传部副部长、文体广旅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苏娉等州市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此次活动,由中共伊宁市委组织部、宣传部主办,伊宁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融媒体中心、文旅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伊宁市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飞在比赛上致辞

伊宁市市政协副主席、宣传部副部长、文体广旅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苏娉在颁奖仪式上讲话

伊犁师范大学艺术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伊犁州音协副主席、伊宁市政协委员魏勇作为评委代表进行发言

文体广旅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苏娉等领导为获奖团队颁奖

伊宁市机关工委老干部艺术团

草原之夜合唱团

伊宁市总工会合唱队

琼科瑞克街道幸福文艺队比赛现场

伊宁市团委青年志愿者合唱团金秋合唱团

托格拉克乡奋进合唱队

阳光合唱团

解放路街道上海城伊群京韵合唱队

声之友合唱团

文旅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唱队

喀赞其街道合唱队

克伯克于孜乡红星合唱团

伊宁市公安局合唱队

江南之声合唱团

南岸新区机关党员干部和阳光合唱队

文体广旅局合唱比赛工作人员合影留恋

撰稿:景小春 编辑:张惜妍 审核:苏聘


附    件: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