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14
03

伊犁州
  • 2023-03-14 10:03
  • 来源:伊犁零距离
  • 作者:

强信心 起好步 开新局丨自治区伊犁州专家服务团队深入一线调研: 知识产权走基层 助企纾困见实效

3月8日至9日,由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共同主办,自治区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承办,新疆知识产权研究与发明协会、新疆商标协会、伊犁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协办的“自治区知识产权服务走基层”专题培训班在伊宁市举行,来自伊犁州市场监管系统、高校院所、产业园区、行业协会等从事知识产权相关工作人员聆听了授课。

自治区和伊犁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还通过组织知识产权专家服务团队深入一线调研,走进基层精准服务,了解企业、高校和行业协会的发展状况,“问诊”发展需求,解惑答疑,出谋划策,服务伊犁经济高质量发展。

培训班结束后,专家组成员深入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伊宁园区、霍尔果斯市、伊犁师范大学等地,就知识产权运用、保护、研究、开发、人才引进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交流。

伊犁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处处长景勇刚说,通过面对面为企业、高校答疑解惑,点对点对接需求,把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和优惠政策落实到企业,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伊犁日报记者王力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