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21
07

政务信息
  • 2022-07-21 10:07
  • 来源:融媒体中心
  • 作者:

伊宁市召开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伊宁市融媒体中心讯(记者张燕蔡振宇摄影史恭敬)7月17日下午,伊宁市召开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全市重点工作。

伊犁州党委常委、伊宁市委书记焦晓凡参加会议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哈米提·阿克木主持会议,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领导马贤国、汤建武、乔雪刚、阿不力克木·吾布力卡斯木分别对当前伊宁市疫情防控、党的建设、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经济高质量发展及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焦晓凡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新疆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疆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新疆各族干部群众的深情关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进一步丰富和发展,是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根本遵循。

焦晓凡要求,全市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活动,确保讲话精神在伊宁市得到完整、准确、全面的把握和贯彻;要强化宣传引导,强化组织协调,整合各类资源,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广泛宣传宣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奋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丽伊宁。

要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紧绷反恐维稳斗争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从严从实从细从紧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要坚决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筑牢“外防输入”防线,提高监测预警质效,加强重点场所防控,提升疫情应对处置能力,加强组织宣传,筑牢群防群控防线。

要坚决抓好安全生产,扛实安全生产责任,抓好隐患排查,强化执法检查,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要坚决抓好项目建设,加快建设进度,抓好项目谋划储备,做好项目保障服务,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

要坚决抓好招商引资,盘清缺口、找准短板,在提升招商质效上精准发力,突出重点,创新方式,紧盯落地,切实提高招商项目的履约率、开工率和发展贡献率。

焦晓凡强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关键在干部队伍,重点在干部作风。全市各级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时刻保持直面问题的勇气和定力,持续巩固深化干部作风专项整治成效;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切实扑下身子、沉到一线,了解基层真实情况,切实提高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水平;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围绕当前重点工作,察实情、谋实策、出实招、求实效,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

姜鹤、台来提·吐尔逊、郭幸福、张洪霞、赵思健、哈米提·波拉提、周兴等市领导及边合区、乡镇(街道、筹备组)、市直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