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13
08

政务信息
  • 2022-08-13 10:08
  • 来源:伊宁市融媒体中心
  • 作者:

“伊”起抗疫|伊宁市各大商超全力做好生活物资保供工作

伊宁市融媒体中心讯(记者张康张燕蔡振宇蔡犁晨)本轮疫情防控期间,伊宁市启动了“源头采购、集中分拣、末端配送”三位一体的物资配送体系,全市各大指定商超配足货源,全力以赴做好生活物资保供工作。

8月10日,记者在伊犁美连美燕莎店看到,米面粮油、水果蔬菜、肉蛋奶及日用百货等供应量充足、品种丰富。工作人员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有序开展下单、配送等工作。为了尽最大努力保障市民的“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超市协调了16辆配送车,40余名工作人员日夜坚守,平均日出货量70余吨。

美连美超市目前在伊宁市有3家营业的门店,为方便市民购买物资,该商超采取了线上商城、电话微信订购等多种订货方式。

美连美超市负责人孙艳辉介绍,疫情期间为了保障群众的生活物资供应,超市每日从周边乡镇采购农户的新鲜蔬菜瓜果。目前有100多名员工投入到无接触物资配送工作中,每天配送1400多单,日均出货的生鲜蔬菜、日杂百货在35吨左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