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13
02

政务信息
  • 2023-02-13 16:02
  • 来源:融媒体中心
  • 作者:

伊宁市又有137名大学生领到援疆助学金

2月10日,在伊宁市教育局举行的援疆资金资助伊宁市在内地普通高校就读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上,137名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每人领到了6000元助学金。

近年来,南京市在教育、产业、人才等诸多方面给予了伊宁市全方位的援助和支持,全额投资1.56亿元建设第二十一中学、第二十八中学,极大地改善了学校办学条件;启动建立“宁伊金陵教育工作中心”,确立了教育管理人才“个十百”培训计划,实现全市中小学与南京市学校结对全覆盖;累计投入2669.2万元,资助4449名疆外普通高校就读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帮助孩子实现大学梦想。

受助学生艾力菲热·艾克热木表示:“援疆助学金让我的大学梦得以延续,同时也给了我更大的学习动力。我要继续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党和国家的教育和培养。”

受助学生家长哈迪夏·哈比说:“我们会将这份感激转化为实际行动,认真教导孩子,让他们始终怀有一颗感恩之心,忠于党,热爱祖国,学成后建设家乡。作为家长,我也会继续用实际行动坚决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大力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尽我所能回报祖国和社会。”(记者巴依塔)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