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20
02

政务信息
  • 2023-02-20 17:02
  • 来源:伊宁市融媒体中心
  • 作者:

伊宁市党政考察团赴杭州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2月15日至16日,伊犁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伊宁市委书记李伟率党政考察团赴杭州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对接洽谈项目,共谋合作发展。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浙江旗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颐高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能源集团、临安西部工业区等地进行考察。

浙江旗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从事商务服务为主的企业,主要从事控股公司服务、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开发、技术咨询与技术服务等。考察团认真听取企业的研发设计、市场规模、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并就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在颐高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团通过实地考察、亲身体验,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与定位。颐高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著名的产业园区投资运营商,在全国布局了200多个产业园区,投资运营了1537万平方米的园区物业。李伟说,非常欢迎颐高集团来伊宁市发展,伊宁市在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乡村振兴步伐、提高城市管理水平等方面都离不开数字的技术支撑赋能和提质增效。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达成深度共识,积极推进项目落地,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浙江能源集团是浙江省省属大型国有企业,主要从事发电企业的生产经营和投资建设、煤炭流通经营等。考察团就双方多渠道全方位深度合作、推进合作项目产业链延伸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李伟说,浙江省能源集团在布局能源全产业链等方面已经形成了基础,希望双方能加强沟通,围绕大数据产业、供电供热、煤制天然气等领域扩大合作,积极推动项目加快建设,早见成效。伊宁市委、市政府会积极搭建平台,推进项目尽快落地,为企业运营营造良好的环境,也希望浙江省能源集团能把更多、更好的浙商带到伊宁,一如既往地支持伊宁市的经济社会发展。

2月16日,在临安西部工业区,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园区建设及产业布局等,并与相关负责人座谈,就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伊宁边合区、农商集团与投资建设临安西部工业区的娜菲健康(深圳)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意向书。

市领导孔南钢、夏治国及边合区、商工局、发改委等相关单位部门主要领导参加考察活动。(记者张康)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