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15
05

政务信息
  • 2023-05-15 11:05
  • 来源:融媒体中心
  • 作者:

伊宁市旅游服务实现“码”上监督

为进一步完善监督制约机制,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伊宁市文旅集团大力推进“互联网+智慧监督”,上线“码”上监督平台,进一步畅通监督建议渠道,实现点对点无障碍举报,打通群众监督“最后一公里”。

“李先生你好,我是伊宁市文旅集团监察审计专员李梦媛,收到你在我们码上投诉建议垃圾桶摆放的问题,我们跟喀赞其景区的子公司进行了沟通,后期会在人员密集主干道巷口上增加垃圾桶摆放。”伊宁市文旅集团监察审计专员李梦媛正在针对受理后的投诉进行电话回访。

今年3月13日伊宁市文旅集团“码”上监督平台上线后,各景区景点均已在醒目位置张贴,群众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平台系统,并填写反映的相关问题或意见建议,一键提交至文旅集团纪检监察室,集团安排专人第一时间受理反馈、核实处理或予以采纳。

“只要是旅游方面的问题,游客和群众都可以在‘码’上监督平台进行反映。因为‘码’上监督平台刚开始推广,还在一个试运行阶段,在这个过程中也接受了一些游客的反馈和意见,数量不是太多。”伊宁市文旅集团党总支委员、纪律委员王天尘表示,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游客数量的增加,这个监督平台实际发挥的作用会越来越好。

当前,旅游旺季即将到来,通过“码”上监督平台,将切实达到转变干部作风,提升旅游服务水平的目的,使干部作风整治工作真正取得实效。(记者张燕蔡振宇)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