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索引号 d379ea000/2023-00085
公开目录 综合监管和检查执法 文号
日期 2023-09-20 16:09 主题
浏览量 有效性

伊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在全市开展停车收费专项整治的公告

伊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在全市开展停车收费专项整治的公告

为规范停车场收费行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明码标价和禁止价格欺诈规定》等法律法规,伊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开展为期4个月的停车收费专项整治,消费者如遇下列情况请向我局进行投诉或举报:

一、停车场经营者未执行明码标价规定。未在车辆停放和收费地点醒目位置设置收费公示牌,收费公示牌未标明收费车辆类型、收费标准、计费方式、免费停放时限、12315价格投诉电话等内容,在标价之外收取未予标明的费用等情况。

二、实行政府指导价的经营性停车场必须严格执行政府指导价,如存在30分钟之内或晚10点至次日早9点收取费用的、超标准收费或改变规定的计价方式等情况。

三、各停车场经营者在明确公示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等情况的同时,未履行价格承诺,利用节日繁忙之际乱涨价和变相涨价的情况。

专项整治时间安排:2023年9月—12月。

欢迎社会各界就停车收费问题进行举报和反映。

监督电话:伊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规范科科长

丁旭原 13565230077

投诉举报电话见附表。

附件1:政府指导价停车场名单及投诉电话

附件2:市场调节价停车场名单及投诉电话

伊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