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伊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索引号 d379ea000/2023-00115
公开目录 综合监管和检查执法 文号
日期 2023-12-08 11:12 主题
浏览量 有效性

伊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认定六星街景区“名特优新”个体工商户的公示

为贯彻落实《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根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在部分地区先行先试推进个体工商户分型分类精准帮扶的通知》要求,按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安排,以伊宁市六星街景区作为试点,经个体工商户自愿申请和征求成员单位的意见,伊宁市市场监督管理伊宁市好生意便利店12家个体工商户拟评为“名特优新”个体工商户。

公示时间:2023年12月8日至2023年12月15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伊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反映,联系人:李芳,联系电话:0999-8358617。

:《伊宁市六星街景区名特优新个体工商户推荐名单》。

伊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