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23
05

历史人文
  • 2023-05-23 10:05
  • 来源:伊犁零距离
  • 作者:

伊犁州第33次“全国助残日”专题文艺演出精彩纷呈

5月18日,一起向未来——伊犁州第33次“全国助残日”专题文艺演出在伊犁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拉开帷幕。

现场载歌载舞,一片歌的海洋、舞的世界。文艺演出在伊宁市特殊教育学校带来的舞蹈《祈愿》中拉开序幕,小品《老阿的幸福生活》把现场氛围推向高潮;舞蹈《我的祖国》给这场精彩的演出作了“总结”。

此次演出由伊犁州残联主办,伊犁州教育局协办,节目精彩、内容丰富,涵盖了舞蹈、手语操、歌曲、小品、乐器演奏等内容。

伊犁州残联组联部部长金刚说:“举办这次演出是让大家看到残疾人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同时在全社会弘扬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激励各界人士更多地关心和关注残疾人事业发展,关心和帮助残疾人不断地提高生活质量。”(伊犁日报记者张进峰)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上一条:

下一条: